難道"馬政府的無能"竟然可以縱容到讓一個國家的衛生署長、一個一級的政府官員,公開說討厭另一國家的人和想要"砍人"嗎?
這跟討厭猶太人的納粹發言和意圖挑起黑、白人種族歧視、國與國之間的戰爭有甚麼不同呢?更可惡的是,馬政府竟然假裝沒有聽到,一點也沒有對這樣一個蠻口胡說八道的部長做出懲處,連公開斥責他都沒有,這樣的一個無能政府,你還要繼續支持他嗎??
一個國家的衛生署長楊志良,竟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說討厭韓國人說要砍人,記者還客氣追問是真的嗎?他還說以前就討厭了現在會喜歡嗎?難道這就是中華民國馬政府所調教出來的一級政府官員,還是說這些發言,馬政府是同意的呢!是喜歡的呢!楊志良在拍馬政府馬屁嗎?
這些話你敢去對"中國大陸"說嗎?台灣現在有多少的"韓國人"住在這裡,有需要因為一個事件的一個人的國籍把它拓展到國家與國家間的對立情勢嗎?許多已經入台灣籍的韓國人,現在在路上被罵成"韓國狗"都是你們這些無能的政府和官員所造成的!!你以後要如何與這些國家交流呢?一個民主國家是可以這樣做是的嗎?沒讀書的人都比你的品格高尚的多~不要面對中國時自己願當"狗"就把整個台灣人的權力當成視若無睹!!
這種只會"花人民血汗錢"去種花" 的"無能政府"你還要繼續傻傻支持他嗎~~如果你有種 麻煩你去砍中國人啊!!

  
   不要只會上演"無能的人"相互慰留的劇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