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2010兄弟盃激鬥賽,主辦單位為了慶祝兄弟盃的開張,特別邀請龍兄隊從台南遠渡跋涉到台北來舉行這第一屆的賽事,虎弟隊自以為年少氣盛,最後扔不敵龍兄隊的兩輪猛攻、打得讓這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虎弟隊鼻青臉腫、上氣不接下氣、一路上只有挨打的份、雖然虎弟隊一直跪地求饒,但勝負始終來自於不留情面,哈哈哈!只能趁這個機會來教育教育這幫小弟們,讓他們知道誰才是老大,打得你連叫大哥的機會都沒有~~嘿嘿~終於知道龍兄隊的厲害了吧!
《本次鬥規》
鬥物→保齡球
鬥法→兩兩一組,一人一球兩兩互救,比賽兩局看總分定勝負
賭物→麥當勞套餐二份(市值9360元韓幣)
第一回合  【嗆聲大會】
1.jpg 
第二回合  【激情廝殺開始】
anigif.gif 
第三回合   【勝負已定】
cats.jpg 
最終回合   【願賭服輸】
2.jpg 
第一屆兄弟盃激鬥賽圓滿閉幕,該受到教育的虎弟隊已經輸得不敢再出聲了,但是主辦單位給你們一些時間去修練修練,看是要練【玉女心驚】還是【九陰真經】都OK,儘管討救兵放馬過來吧~~第二屆兄弟盃激鬥賽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