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永遠就只會在自己國土摸自己人的頭,『嘎你嗦嗦ㄟ』當做甚麼都沒有發生一樣!台灣政府只要遇到"國際事件"永遠只會躲起來閉門演說,難道打破鎖國政策只是講講,還是不包括在國際上爭取自己立場,只有遇到選舉有關自己私利才會在台上哭嗎??台灣在國際上受到屈辱、污辱、排擠的事件,前前後後不知已發生多少次了,台灣政府沒有一次發表過自己國家真正的態度,台灣人要的不是你政府向這些國家挑釁,而是要你公開、公正、公平的表態台灣人和台灣這個國家在國際上面的主權態度,不要總讓其他國家認為,反正我弄你,你也不敢吠一聲,連叫也不敢叫!!!
23.jpg 
就只會辦遊行來騙這些老實的台灣人
12.jpg  
就只會拿起麥克風說等楊淑君回來一定會給他甚麼又甚麼的!!就只會藉機消費"楊淑君"
 圖片1.jpg
不會做事就算了,安靜的去選你的舉就好了,"楊淑君"要的不是你替他安排有的沒的,而是跟其他台灣人一樣,要你在國際上好好的表態一次"台灣的態度",難道我們高高在上的政府連這一點小小的道理都不懂?都做不到嗎?還是只會穿機長衣服?如果沒有能力就趕快滾下台!不要再硬撐了~~台灣人已經覺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