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1.JPG                                                      
暢銷書作家哈福.艾克在《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書中說到,他改變了自己的「金錢藍圖」,換了一顆有錢人的腦袋,所以從落魄的窮小子轉變成為超級富翁。他常說一句話,『給我5分鐘,我將幫你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重點在於每個人都有一幅自己的金錢藍圖(就像蓋房子的建築藍圖一樣),當你不是將藍圖設為【成功】時,你就不會成功,這就是有錢人跟窮人的最大差別的地方。而哈福本身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成功,反而是賠了一屁股的錢,在他成功之前,幾乎做甚麼都失敗,年紀一大把還住在家裡的地下室,直到有一天,他的一位事業有成的叔叔來找他,說,【其實啊:想要成為有錢人就必須知道有錢人是如何思考的,也就是有錢人和窮人的腦袋其實是有著天壤之別的,而這就是關鍵之所在從此之後,哈福就開始研究有錢人到底是如何思考,他們的想法到底都有甚麼共通之處,也讀了許多有關於行銷的書籍。最終,他研究出關鍵就在於內心的金錢藍圖,人之所以成為有錢人或是窮人,其實在你一開始設定金錢藍圖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一切了。因為它會像蓋房子一樣跟著建築藍圖去走,只是身為窮人的你還沒察覺罷了!!!!後來,哈福運用他的方式借錢開了一家運動用品店,兩年內開拓了十家分店並將一辦的股份賣給排名前五百大企業的公司,賺回一百多萬美金,到現在已經變成家喻戶曉的有錢成功人士,並開始他的巔峰潛能訓練公司,教人如何擺脫貧窮晉身有錢人一族!
                                『所以想要成功,想要成為有錢人就必須重新設定你自己的金錢藍圖』
早在還沒參加過"ETHAN TONY CHIEN"的網路賺錢課程之前,我就已經看過這本書了,因為跟大家一樣一直在尋找可以賺錢賺大錢的機會,想要成功,想要去做很多事,但是看過書後才發現,其實之前的自己跟大家一樣,都只是在想而已,嘴裡說想要,但卻沒有真正實際行動去執行去尋找可行的方式,而想要一直成為很多人的迷思?書中提到,有錢人的思考方式是『致命於成為有錢人所以他變有錢』和只有【想】的境界簡直相差甚遠,所以最近一直適這本書為聖經是有其道理的。而另一方面讓我堅信在"網路賺錢"的可能性和這本書的道理在於上完TONY的"免費網路賺錢講座"之後,因為TONY提到他在6年前跟大家一樣一直想要變有錢但找不到方法,但是他確信每天全球有幾十億人口在網路上遊逛,人潮就是錢潮的道理是確定的,所以在美國有一次就參加了"T.Harv Eker的潛能開發課程"在他還是個普通上班族的時候,雖然沒錢但是對於變成有錢人和賺大錢的渴望,他用信用卡刷了好幾十萬去上課,有多少人做得到呢?因為通常只是"想要"的人,在這關付費學習就被擋下來了,他們覺得『就已經沒錢了還要付那麼多錢去上課』就是這樣所以他們能夠成功賺錢的機會又少了一次,永遠只能看別人成功。
『想要變有錢,想要變成功純粹看你的渴望程度有多少?』

→報名
『免費網路賺錢座談會』名額有限絕非傳直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