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一結束,就馬不停蹄的趕快跑到家裡附近的韓式料理餐廳去用餐.....safe....安全上壘!終於有位置了!因為先前漁帥和美人漁去的時候都已經客滿了,這家店叫做濟州館,就在天母棒球場的斜對面、大葉高島屋對面而已,應該夠清楚了吧!!這家店的特色就是人潮多、明星多、而且跟棒球有很深的淵源,為什麼漁帥我會知道呢?因為掛著滿牆滿柱子的照片和簽名,有眼睛的都看得到啦~~我有看到納豆、林佑威、張菲、小哥.........還有很多!! 一進門的時候就發現人真的是超多的~~多到沒有服務生發現我進來了""就只好尷尬得站在那傻笑"哈哈哈ㄏ"五分鐘後終於發現有個高大廷拔得我在那裏,叫我入席>> 
DSC01764.JPG 
因為菜色實在太多,在其他地方沒有得這裡都有,不過實在是太餓了,就點了銅板烤牛肉和羊肉各一份,再外加一份炒年糕和兩晚白飯!!
DSC01757.JPG  
跟其他韓國料理一樣,點完之後就先把小菜端上來  接著上銅鍋,好像每一家店的銅鍋都是長一樣的,但是據迪化街正妹的韓國老師說韓國是沒有這銅鍋的,其實是台灣人自己發明的喔!
DSC01762.JPG   DSC01765.JPG DSC01768.JPG
我知道大家都餓了,就一口氣給大家觀賞一下眼睛的"美食饗宴" 
DSC01767.JPG DSC01766.JPG 
下面是這家店的名片與聯絡資訊唷!想要飽餐一頓得可以提早一點去喔!
*濟州館 (天母 )*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32號 (大葉高島屋斜對面) TEL: (02) 28353237 (02) 28353237 營業時間: AM11:30~PM2:00, PM5:00~10:00,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週二公休
DSC01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