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臉書粉絲多" 非洲網友也讚!

1623587185.jpg 總統臉書上線第2天,中午時的粉絲數近25萬人,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表示,這種速度的確不在預料中。他也呼籲綠營,以臉書精神「」,在網路世界從事溝通理念的君子之爭。

總統臉書粉絲數秒殺速度增加,連日來為建置總統臉書專頁所費心的羅智強,昨日緊盯臉書動態,已是好多天沒睡好了,今天清早起床後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心情。

羅智強張貼的留言寫著「心裡一直記掛著總統的臉書粉絲數,結果不到5時就起床了,剛去看了一下,粉絲數已破17萬,朝20萬大關邁進,一天就有這樣的成績,可見總統的努力付出,還是有很多好朋友默默看在眼裡」。

羅智強表示,這樣的速度真的是始料未及,當初的預估是每天會以幾千名網友按讚加入的速度,呈現平穩成長。對此,他轉述,馬總統也很感動,看到1名從非洲連結過來的按讚的網友,總統也驚嘆地說,「臉書真的是無遠弗屆」。

截至發稿時間為止,總統臉書已累積約25萬名網友按讚羅智強認為,在臉書上有25萬名粉絲不代表這些人都是支持馬總統,也有期許總統要更努力加把勁的網友,馬總統會把每一個當成大家對他的期勉,會繼續堅持改革和大家攜手為台灣加油努力。

至於綠營批評總統臉書,羅智強表示,臉書的精神就是「讚」,馬總統臉書粉絲專頁上線才兩天,民進黨與其急著批評,不如以「」的心情,大家一起在臉書的平台和網友互動、溝通,做理念的君子之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