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想在"房地產"的市場上"賺錢"。如果你只是在完成人生當中的那一二次買屋或賣屋的過程,那你大可不必繼續往下看這一篇文章。
   但是,如果你想在這產業做持續且長期的賺大錢計畫,那你一定得要有幾位肯跟你說真心話的仲介好友。許多買賣房子的客戶常常把仲介當作是小弟在使喚,說小弟還是客氣,有還幫你當傭人或是白癡,都覺得你這個當仲介的就是古早人俗稱的"牽猴仔"根本看不起你,就只是因為我有錢才一直黏上來的,有需要的時候就一通電話要你馬上過來,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把你臭罵一頓,尤其是一些表面光鮮亮麗其實沒甚麼錢的假有錢人更是如此~因為有很多有錢人其實在與人相處上該注意到的"眉角"都會特別小心,這就是有錢人之所以有錢的原因。
   如果你在一些特定計畫區域裡面就會常常看到這一些人,每當她看上某一間房子的時候,仲介一跟他報價,他就馬上發瘋狂飆,從屋主亂開價一路罵到仲介身上,說幹嘛帶他來看瘋子的房子,叫屋主去死一死之類的話等等,有的太難聽就不方便寫在文章裡了。常常會聽到有人看了好幾年的房子,都一直買不到理想的好房子的狀況,其實原因有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當好房子出現的時候你的仲介有沒有第一時間打給你請你馬上過來看,如果他打給別人的話表示你跟他相處的模式還不是那麼的好,也有可能是他每次打給妳,妳都沒空不願意抽時間跑一趟,那麼一次二次過後他就不會再打給妳了,因為妳害他永遠成交不了,眼看著好房子一直被別人成交。因為好房子跟好人一樣原本就不多,你如果不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和仲介培養感情,甚至對他猶如在對你家裡的"瑪莉"一樣,那你可能就真的買不到了,永遠,或是買到較貴單價的房子。
   不然,你也可以繼續囂張下去,如果你很有錢,那,仲介還是會一直打給你的,這點你可以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