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鬧得沸沸揚揚的鄭弘儀粗口事件,成了許多鄉民的飯後甜點,其實政治就是如此,有的時候有的場合需要有不一樣的言詞表現,但我覺得那天晚上,他自己也是把話說得太快,加上民眾和音樂的鼓催之下,一向以EQ很高的鄭弘儀也淪陷下去了,一連講了三字經的XXX和講烏龜的兒子等等,就一般常理來看,身為公眾人物時在是不應該如此表現。但是~以現在的台灣政治局勢,真的..真的,在全世界來看真的地位一天不如一天,選局前各個說得蠻口好話,選舉後各個跩的跟二五八萬似的,雖然這次的粗口新聞很不恰當,但是卻也激起許多人敢怒不敢言的態度,轉而願意多多表達,為什麼別的國家的民族意識會如此強大,例如韓國。而台灣卻是把民主的定義給曲解了,能言的人被爆貪污不能言的人又被爆不會做事、懦弱、無能,難道台灣真的無法出一個能言又會做事能夠深植人心的領導人嗎?

PS:順道一提,不要每次到了選局才跑到菜市場握手,就算是要做感覺也要做像樣一點,要提早佈局阿,政治圈都沒有行銷高手嗎?還是真的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