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我房間隔壁的另一位學長從他的房門走了出來…穿過我的身邊『ㄟ..新來的學弟喔!對對對學長,請多多指教』後…進到我那雜亂叢深的房間一會兒,拿出了一件他的內褲來!!沒錯…是內褲。因為我怕我誤會他,還問說學長:『這你拿的是內褲嗎?你的內褲嗎??只見那學長毫不猶豫的回我說:『對啊!是內褲,我的內褲』可是學長這不是我的房間嗎?怎麼會有你的內褲呢?這位學長又毫不考慮的對我說:『是啊!所以我才把內褲拿出來阿,現在是你的房間了,你應該不會介意吧!學弟』喔~~不會啦,怎麼會咧!!挖裡咧勒@#$%我…真…的…好…想…回..家…!那ㄟ阿內啊!!!身為射手座的我,從小就沒甚麼定性,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所以這次退伍決定上台北好好打拼一下,下定決心一定至少要撐完九個月才行(因為每個月有四萬元可以拿)。就在閃過放棄工作逃回家去的同時,瞬間又閃過的一個畫面,就是退伍後跟家人說要來當房屋仲介時,『家人說會不會下星期就看你回來了阿』的這句話,讓我又對自己打了一支大大的預防針,對自己說一定要撐下來,牙根咬緊就過了!!還記得那天晚上光是整理房間把東西搬出來就用到凌晨兩三點才睡,而且當我房間整理的差不多時,我才發現,房間沒有床墊,連個床框或是木板都沒有,更不要說那復古的小木桌了….!!簡單來說就是空蕩蕩的一個空間啦~!心想~都已經凌晨三點鐘了,要怎麼睡覺,要睡哪裡啊!望著外面客廳那一推東西,東翻西找的,找到了幾塊塑膠巧拼,拼了一個人形狀當作晚上的臨時襯墊,就打算在上面度過我菜小鳥仲介生涯的第一個晚上,還記得在巧拼拼完人型狀後,因為是菜鳥所以還問了一下學長說,巧拼可以借我用一個晚上嗎?因為我沒有床….整理完後,就趕快衝去洗澡準備睡覺,這才發現宿舍沒有熱水,我裡咧哩#$@%雖然是夏天,但是大半夜的洗冷水澡真的是比當兵還辛苦阿,但是沒辦法了,只好硬著頭皮趕快肥皂搓一搓、冷水沖一沖就出來了,就在要把衣服拿去洗的時候,又發現,原來宿舍沒有洗衣機,只好趕快再用手洗一洗,真的比當兵還辛苦。就這樣半夜洗冷水澡和用手洗衣服的過了三個月仲介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