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常常聽到"被動式收入"的相關議題,每個人都希望能有更好的人生與生活品質更希望能有許多時間可以自由去運用,但網網遇到現實面時都突然又把這個被動式收入的定義與想法給忘記了,只能持續的努力工作,卻一天到晚妄想著要有更富有的人生、更多時間的支配權力,但心裡卻很清楚,其實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他還在原本的岡位上,他永遠是不會達成這個願望的,夢想還是"終歸於空想。"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辦得到,其實我自己也是一直在市場上與心靈上尋找關於可以擁有被動式收入的方法、方式、秘訣、職業等等,但都沒有很好的結果,應該是說,還沒有看到結果,直到我開始接觸"網路賺錢"的相關資訊.....
      一開始,被動式收入的名詞最常聽到是從"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來的概念,也確實是這本書所要表達的中心思想,他之所以能在全世界大賣,就是把這句話在每個人的心裡給喚醒,把她的情境給勾勒的非常明顯!上面提到"管道的故事"重點在於,大多數的人都只關注於眼前發生的事實,只會想要當下就擁有,在當下非常非常的努力於其工作上,換來的都是一比一的收入,投入一定的時間換得一定的價錢收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工作是該努力沒錯,但,"選擇比努力工重要",除非你只要求平安渡日,否則你再努力還是沒有辦法完成那更好的夢想的。因為你永遠在幫你的老闆賺錢,而他卻在遊山玩水之中!!
      有幾個能擁有被動式收入的方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出書、寫歌、創業當老闆、傳直銷,還有最近非常熱門的"網路創業",寫完一本書賣到全世界、寫一首歌抽版稅、當老闆請員工幫你賺錢、直銷拉下線幫你賺錢、還有網路也是24小時再幫你賺錢,只要你的方法正確是一定辦得到的,因為很多人已經辦到也賺了非常非常多的錢,不說國外的人就只討論這位月入數十萬美金的"亞洲網賺達人ETHAN TONY CHIEN" ,賺錢賺到創立跨國企業,不說還沒人知道六年前他只是一位平凡上班族。所以選擇自己適合且有興趣的方向去努力,一定也會有成果的,雖然一開始會讓你極度失望與灰心!不過,成功賺大錢原本就沒有捷徑,只是方法不同,除非你是巴菲特說的"幸運的精子"不然是很難短時間達成的,但是一旦你努力過了這段時間持續前進就一定可以得到你所要的夢想,你自己一定要先相信,至少"有錢人想得跟你不一樣"的大富翁是這樣說的。
      讓夢像不再只是空想,讓我們一起加入"網路創業"的行列吧~!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